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行政事业审计四处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1-01-08 14:06 sm.jpg big.jpg dy.jpg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行政事业审计四处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神情肃穆,一起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入党誓词的短短十二句话,既概括了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概括了党员应承担的政治责任。有着2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王翔同志12月份就退休了,支部依托党日活动的机会,给她过了一次特殊的“政治生日”,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王翔同志表示在今后的退休生活中将离岗不离党,继续发挥余热,永葆初心本色。

通过活动,让支部全体党员回想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工作中以人民利益为重,不忘初心,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履职尽责。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