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资环一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0-12-31 09:57 sm.jpg big.jpg dy.jpg


近日,资环一处党支部组织全处同志开展“共护卫生环境,共享文明生活”、“文明天津,规范停车”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冬日的津城寒风习习,志愿者们不畏严寒,身穿志愿者服装,在曲阜道附近对道路两旁的落叶、垃圾等进行清理,按照分类要求分别投入到垃圾桶中,维护了道路周边的市容卫生。同时,志愿者们对人行道上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进行了整齐摆放,也对过往使用、停放单车的市民朋友们进行了积极宣传,引导群众规范停车、文明出行。

通过志愿活动,资环一处的同志们进一步筑牢了“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加深了“志愿服务、文明奉献”的意识,大家一致表示要将志愿服务精神落实到日常生活中,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工作任务。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