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资环一处、资环二处、农业农村处 开展资环审计项目审前廉政教育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0-12-31 09:53 sm.jpg big.jpg dy.jpg


12月21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加强参审人员廉政纪律意识,资环一处、资环二处、农业农村处参加蓟州区、东丽区、武清区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审计的全体人员在局医药大厦办公区召开了资环审计项目审前廉政教育会,机关纪委马维东同志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上,马维东同志重申了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要求各审计组在项目审计过程中要严格执行廉政纪律,规范审计行为,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资环一处高春晖同志作为主审代表作表态发言,因本次三个区的资环审计涉及的事项多,延伸的单位范围广,承诺审计组全体人员下户期间严格遵守审计工作纪律,规范自身行为。李耀华处长强调,全体审计人员要谨遵纪律要求,尤其是驻外审计的同志,要做到敢担当,知敬畏,守底线,严禁饮酒,珍惜粮食,反对浪费,树立审计人员的良好形象,自觉接受纪检部门的监督、检查,做到依法审计、廉洁审计、文明审计。

各审计组人员表示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廉政责任意识,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将清正廉洁贯穿审计始终。会后,审计组全体成员共同签订《审计组遵守廉政纪律承诺书》。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