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社保一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0-12-31 09:53 sm.jpg big.jpg dy.jpg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更好传承红色基因。近日,社保一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过“政治生日”。

集中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既是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的要求,同时又是支部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一是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面对鲜红的党旗,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再次宣读出誓词,不断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励党员把初心使命转化为行动自觉,为推动新时代审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二是观看优秀影片《夺冠》。影片讲述了几代中国女排的奋斗历程以及她们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有一种精神叫女排精神,影片将其定义为“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这更是一种中国精神,观影过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将女排精神融入审计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扬共产党员拼搏向上、担当作为的工作精神,努力推动审计事业迈上新台阶。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