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行政事业审计四处积极开展河西区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审前调查工作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0-12-21 15:21 sm.jpg big.jpg dy.jpg


为扎实推进2021年河西区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行政事业审计四处组成审计组于1215日进驻河西区进行审前调查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审前调查质量,审计组全体成员加强自身作风能力建设,克服困难,倒排工期做好审前调查:一是召开审前推动会。会议期间,区委李学义书记专程从繁忙的工作安排中抽出宝贵的时间到会看望大家,并对河西区近年来的区域建设、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等主要方面逐项向审计组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河西区将全力配合审计工作的开展。区委办、区政府办、区财政局主要领导也对相关领域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二是把材料的收集清单化、明细化、时限化,随报随收随审,为正式审计奠定基础;三是报送材料实现电子化,在贯彻厉行节约精神的同时,让数据先行,提升锁定审计重点的精准性。

河西区主要领导经责审计是事业四处2021年第一个攻坚战,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审计组全体同志将以更扎实的作风,凝心聚力、务实奋斗,干出开年之局的崭新篇章!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