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区局动态
红桥:喜迎二十大 档案颂辉煌
红桥区审计局开展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2-06-10 17:58 sm.jpg big.jpg dy.jpg

6月9日是第15个国际档案日,红桥区审计局围绕“喜迎二十大 档案颂辉煌”主题开展国际档案日系列档案宣传活动,以促进审计干部认识档案价值、增强档案意识。

一是党建引领,充分结合。以线上档案知识竞赛、线上参观档案展览等创新档案宣传活动形式,以档案视角下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丰富主题学习教育内容,扎实推进国际档案日系列活动同迎接党的二十大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充分结合,推动档案宣传和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二是突出主题,加强宣传。在局内走廊两侧张贴宣传海报,吸引审计干部关注档案、走近档案,营造局内关注、关心档案工作的浓厚氛围。转发并学习“美丽红桥”微信公众号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深化审计干部对档案工作重要地位和独特作用的认识。

三是组织学习,全员覆盖。组织召开全局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机关档案管理规定》等法律规定,推进审计干部对档案重要性和档案法律法规的认识全覆盖。组织局档案工作人员通过直播线上收看国家档案局“构建新发展格局”专题讲座,切实增强新时代做好档案工作的神圣感和使命感。

通过国际档案日的活动,审计干部对档案工作存史资政育人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下一步,红桥区审计局将继续引导审计干部提升档案意识,感受档案文化,做好档案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审计力量。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