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区局动态
静海: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2-06-06 17:34 sm.jpg big.jpg dy.jpg

近日,静海区召开2022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靳秀江同志主持,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及联席会议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全市审计工作会议、市经责联席会议和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及《区级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两个清单”》,通报了2021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和2022年经责审计工作安排,听取了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推进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始终,把“政治之审”的要求体现到经济责任审计的全过程。二要发挥联席会议强大合力,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深化“审前充分协商、审中协作配合、审后结果共用”的协作配合工作机制,提升经济责任审计整体效能。三要建立健全审计整改长效机制,找准审计整改责任定位,加大跟踪督促力度,严格核实整改结果的真实性和完整性,齐心协力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