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区局动态
东丽:召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集中进点会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2-06-01 18:52 sm.jpg big.jpg dy.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相关要求,更好发挥审计监督作用,提升审计服务效能,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5月12日东丽区审计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项目集中进点会。

会上,区经责联席会召集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柴梅同志强调:经济责任审计是推进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干部监督考核的有力抓手,是促进高质量发展的积极因素。被审计领导干部、被审计单位要切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国家监督体系、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大部署的意义,正确理解审计监督、认真对待审计监督、积极配合审计监督、充分利用审计监督,审计整改契机,查找漏洞、举一反三,不断完善制度、强化管理、改进工作,促进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审计要坚持政治之审的要求贯穿审计全过程,把牢经济监督的职责定位,聚焦领导干部要履职尽责和权力运行,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做到依法审计、廉洁文明审计。

被审计领导干部代表、区城管委党委书记、主任袁茂霞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经责审计的重要意义,正确对待、全力配合经责审计工作,结合审计监督指导,找差距、补漏洞、强弱项,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坚决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

区经责联席会办公室主任、审计局副局长张祺睿同志通报了2022上半年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安排,讲解了经济责任审计重点内容。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李树起同志,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副主任孙琳同志,被审计领导干部、被审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负责同志出席此次会议。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