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区局动态
南开:着力打造精品审计项目 推进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2-04-29 17:35 sm.jpg big.jpg dy.jpg

日前,为深入贯彻落实审计署、我市关于提高审计项目质量的部署要求,市审计局在南开区召开调研座谈会指导审计工作,副局长孙建国、张锦琳、副区长张志华出席。

座谈会上,南开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围绕贯彻落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和天津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就我局贯彻落实区委审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审计工作情况进行汇报。部分科室业务骨干就具体审计项目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市审计局领导就如何贯彻落实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精神和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把提高审计质量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夯实筑牢“生命线”。二是要进一步精细化管理,以优秀审计项目创建为抓手,不断优化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社会关注的重点、难点、热点,科学谋划立项工作;三是要进一步聚焦重大政策、资金收支、项目建设、绩效等重点内容,沿着“政治—政策—项目—资金”这条主线,既正向研究立项、实施审计,又反向分析、提出建议,做到一条主线双相贯通、首尾循环、正反可逆,切实做实研究型审计,实现审计工作提质增效,不断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