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区局动态
红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2-04-26 17:02 sm.jpg big.jpg dy.jpg

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红桥区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研讨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奋力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按照关于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安排,近日,红桥区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小组会议,围绕“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专题内容开展学习研讨。

会上,大家紧密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联系自身工作实际,交流认识体会,查摆问题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深刻内涵和决定性意义,切实把对“两个确立”的深刻认识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真正做到维护核心、捍卫核心。

下一步,局机关党支部将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课主课必修课,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教育、宣传宣讲,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政治教育、政治训练、政治淬炼,引导党员干部做对党绝对忠诚的践行者、示范者、引领者,以实干实绩实效彰显忠诚担当。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