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区局动态
南开:讲政治、善事功、创精品、谱新篇
——南开区审计局举办科级领导干部解放思想大讨论 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

来源:天津市南开区审计局 时间:2022-04-19 14:16 sm.jpg big.jpg dy.jpg

    

4月15日,南开区审计局根据“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暨深化作风建设年工作安排和2022年度解放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举办了科级干部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读书班,局党组书记、局长在开班式上进行了开班动员,局领导班子、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本次读书班为期2天,以“讲政治、善事功、创精品、谱新篇”为主题,采取封闭集中学习的方式,按照“静心学、学中悟、悟而行”的要求,着眼学思悟践,引导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中央和市委、区委对审计工作的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中,全力投身政治机关建设、年度工作目标落实、争创署优市优工作之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班仪式上,南开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侯凯审计长在全国审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通过谈心得感悟,进行领学,他强调办好科级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意义重大,必须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一要高度重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讲政治贯穿审计工作始终,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更好的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要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实践活动,在讲忠诚、敢担当、创一流业绩上下苦功夫,要将机关政治建设与高质量开展审计监督工作深度融合深入推进。二要深学细研,围绕“讲政治、善事功、创精品、谱新篇”主题,对党的创新理论进行深入学习。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要心无旁骛,学出忠诚信仰,学出实干本领,学出扎实作风。通过学习和思考,找到工作的痛点、堵点和难点,着力破除影响审计高质量发展的思想障碍、观念束缚和行动因素,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三要统一思想,全面聚焦创署优市优任务,发挥关键核心引领作用。要树牢大局意识、创新意识、精品意识,全面聚焦创优目标任务,聚焦审计质量全面提升,发挥好关键的核心引领作用,以高标准、严要求、强作风带领科室人员共同努力,完成各项工作。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