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区局动态
河西:扎实开展2021年度区级财政预算执行审计

来源:河西区审计局 时间:2022-04-02 15:56 sm.jpg big.jpg dy.jpg

近日,河西区2021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决算草案以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全面启动。

为确保高质高效开展审计,河西区审计局提前谋划:一是细化审前调查,坚持问题导向。在实施审计前做好充分准备,明确审计重点,找准审计方向。认真研读《财政总预算会计制度》、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常用定性表述等法规制度,做到心中有数;二是充分利用大数据资源,在取得区财政预算执行数据以及决算报表等数据后,与国库集中支付系统数据进行分析对比,筛查审计疑点,分析支出结构,关注民生保障,推动提升财政预算执行效率。三是坚持创新思路,紧跟政策导向。在制定审计工作方案时相应加入对绩效管理、决算草案、国有资产的审计,关注决算草案编制的真实完整性、绩效管理的有效性,进一步推动提升公共资金、国有资产的高效使用,促进完善体制机制,为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持与服务。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