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区局动态
红桥:区委审计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和生态文明思想

来源:红桥区审计局 时间:2022-03-04 16:11 sm.jpg big.jpg dy.jpg


2月28日,红桥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和生态文明思想。

学习中,大家认真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摘编》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摘编》中的主要内容,通过学习理论的形成背景、理论特性以及具体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和生态文明思想的精髓要义。结合审计工作,对指引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有了更深刻的领悟。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经济思想和生态文明思想,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军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深悟透《摘编》内容,切实把总书记关于经济社会领域和生态文明领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根本遵循,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强化审计机关的政治属性,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担当”。二是要围绕红桥区“生态立区、教育兴区、土地强区”发展举措,领会战略考量,深挖政治之因,聚焦主责主业,把揭示风险隐患与完善制度、促进审计整改贯通起来,以审计之为促进统筹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三是要切实把习近平经济思想和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到审计全过程,注重举一反三,提高审计质效,拧紧责任链条,促进挖掘深问题、解决真问题、落实查出问题整改,要久久为功、持续用力,以更高标准为红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