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区局动态
宝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宝坻区审计局 时间:2021-12-24 18:46 sm.jpg big.jpg dy.jpg


近日,宝坻区审计局在机关楼会议室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局主要领导作专题宣讲。

会上,局主要领导阐释了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伟大价值和深远意义、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引导激励审计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一是审计机关作为政治机关,必须把政治属性作为第一属性,做好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任务,一方面安排理论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组织2天的专题研讨班,安排党支部集中学习,各党小组进行交流研讨,保证学习质量;另一方面结合审计项目到被审计单位和机关人员驻村工作、进企业的机会开展宣传。

二是审计机关作为执法机关,必须加强法制教育,学习宪法和新修订审计法,确保审计机关依法独立行使审计监督权,推动法治政府建设,践行全会“十个明确”中“明确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总目标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要求。

三是审计工作人员要聚焦主责主业,坚持“治已病、防未病”,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化重大政策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国有企业审计、民生项目审计等,以审促改、以审促建,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