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区局动态
红桥区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桥区审计局 时间:2021-12-10 18:35 sm.jpg big.jpg dy.jpg

11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并发布会议公报。全会公报提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十大历史经验,号召全国各族人民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1112红桥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全会公报,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重大,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两个确立”统一思想行动,切实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步,红桥区审计局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落实党建与业务融合机制结合起来,依托“三会一课”,组织开展专题讲座、观看视频、交流研讨等形式丰富的学习活动,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引导全体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艰苦奋斗、实干创新,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