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区局动态
北辰:举办国有企业经济责任审计培训会

来源:北辰区审计局 时间:2021-12-02 16:25 sm.jpg big.jpg dy.jpg

近日,北辰区审计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有限公司举办国有企业经济责任审计培训会,针对《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进行宣讲,开发区有限公司以及下属子公司财务和内审人员参加会议。

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需要财务和内审工作的支持协助和监督,是全公司共同任务。此次培训从《规定》的修订印发着手,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涉及审计相关的党内法规及上级有关规定,详细阐述了新时代下对经济责任审计提出的全新要求。对《规定》进行了深入解读,梳理归纳了近年来经济责任审计发现的共性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预防措施。

此次培训是北辰区审计局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以服务企业为目的,在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履行经济责任领域辅导公司内部监督管理人员切实履行职责,明确国有企业经济责任审计要求,增强规范履职、加强管理、落实审计整改工作能力。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