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区局动态
武清:召开2020年度区级财政执行和其他收支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座谈会

来源:武清区审计局 时间:2021-11-15 11:01 sm.jpg big.jpg dy.jpg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推进审计整改落实到位,按照《武清区人大常委会关于2020年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监督工作方案》的部署,近日,武清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20年度区级财政执行和其他收支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座谈会。区审计局、区人大财经委和农业农村委及整改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审计局副局长顾韵洁对武清区2020年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整改相关单位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

下一步,区审计局将持续跟踪推进问题整改,把新时期党中央和市委、区委对审计整改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审计整改工作的全过程和各个环节,对难点问题重点监督、紧盯不放,以较真碰硬的态度推动审计真整改、真落实。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