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区局动态
红桥:深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现场做好“民心工程”审计工作

来源:红桥区审计局 时间:2021-11-10 16:59 sm.jpg big.jpg dy.jpg

近期,红桥区审计局对“民心工程”——西沽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迁建项目开展了专项审计。

审计组在工作中,坚持做到真审严审、审深审透,重点关注迁建项目立项、招投标程序、合同签订及履行、资金收支等各环节的合法、合规性,确保财政资金发挥更好效益。审计组还走访了第三方检测机构,对其出具的钢筋检测报告进行核实,并深入西沽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迁建项目现场,对主楼及附属用房的工程质量、建设情况进行实地查看。

西沽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迁建项目建成后将解决辖区内7.5万居民看病难问题,让百姓真正得到实惠,完善红桥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提高基层卫生服务水平,改善人民群众就医环境,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目前,现场审计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