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区局动态
滨海新区:区审计局与区发展改革委联合召开政府投资项目情况审计推动会

来源:滨海新区审计局 时间:2021-07-19 16:54 sm.jpg big.jpg dy.jpg

日前,根据天津市审计局2021年政府债务跟踪审计统一部署,为摸清政府投资项目资金筹措情况,依此进一步抽查核实通过政府购买服务、PPP模式以及融资建设政府投资项目合规性,滨海新区审计局联合区发展改革委召开政府投资项目情况审计推动会。

滨海新区16个部门和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滨海新区审计局相关审计人员重点介绍了政府投资项目情况表的填制要求、注意事项,宣讲了政府投资融资相关政策法规,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强调各单位应高度重视,认真填报政府投资项目情况表,确保填报内容数据真实、准确、完整。

此次会议对摸清政府投资项目资金筹措情况,规范政府投融资行为,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