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区局动态
重走长征路 传承红色基因——东丽区审计局组织开展“重走长征路 传承红色基因”政治锻炼活动。

来源:东丽区审计局 时间:2021-06-15 10:02 sm.jpg big.jpg dy.jp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教育引导全体审计人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增强审计人员政治自觉性、敏感性,走好新时代审计人的长征路,6月4日,东丽区审计局全体人员赴辛口镇第六埠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重走长征路 传承红色基因政治锻炼活动

长征是坚定信仰、奋勇向前的宣言书。此次活动以全体党员重温入党的誓言拉开序幕:参加活动的党员整齐列队,身着红军战士服装,进行授旗仪式,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激昂慷慨,表达着全体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传递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责任感。

长征是万众一心、顽强拼搏的精神发扬。循着红色印记,在理想信念的火炬下,全体审计人员踏上红色征程,突破三道封锁线,经过枪林弹雨,到达遵义会址,这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伟大的转折;紧接着四渡赤水、飞渡泸定桥、爬雪山、过草地、激战腊子口,全体审计人员团结一致,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历经3个多小时的行程,最终胜利会师。

长征是为民服务、敢于担当的政治自觉。此次活动既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更是一场增强体魄、回溯为民初心的政治锻炼活动。重走长征路,全体人员亲身体验和感受长征艰辛与豪迈,认识到如今和平年代的幸福、安定的生活,离不开无数革命先烈所作出的历史性的伟大贡献,大家一致表示,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在缅怀先烈功绩、弘扬革命精神的同时,把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奉献精神转化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不竭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长征路上当好国家利益的“捍卫者”、公共资金的“守门人”。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