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区局动态
志愿服务进社区 粽情粽意暖人心

来源:静海区审计局 时间:2021-06-15 10:01 sm.jpg big.jpg dy.jpg


端午节是中华民族重要的传统节日。为深化“我们的节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走深走实,营造喜气同乐的文化氛围,6月7日,静海区审计局组织志愿者深入益农里社区开展“快乐过端午 温暖老人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区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自筹资金购置食材。活动中,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纷纷使出看家本领,折叶、盛米、压实、裹叶……一片片清香的粽叶、一粒粒晶莹的糯米,一颗颗新鲜的红枣,在一双双巧手下转眼间变成了一个个诱人的粽子。活动现场气氛和谐融洽,大家一边包粽子,一边畅谈端午习俗,共同感悟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随后,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将包好的粽子、艾叶等送到社区独居老人及失独家庭,亲手插艾叶、挂葫芦,为他们送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阵阵粽叶香,浓浓端午情。美味的粽子寄托着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承载着深厚的党群情、邻里情。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更凝聚了血浓于水的党群关系,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生活。审计局志愿者在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的同时,也为创建文明城区、献礼建党百年增添一抹绚丽的审计风采。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