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区局动态
静海区召开2021年经济责任审计集中进点会

来源:静海区审计局 时间:2021-06-01 16:33 sm.jpg big.jpg dy.jpg

5月26日下午,静海区召开2021年经济责任审计集中进点会。此次经济责任审计涉及22个单位、28名审计对象。会议由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靳秀江同志主持,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利民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对象、被审计单位主要领导、财务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张利民同志就做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接受审计监督;二是要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高度重视审计结果,切实抓好问题整改。

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靳秀江同志作重要讲话,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体现“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审计工作要求,坚持依法审计、廉洁文明审计;被审计单位及领导干部正确对待审计监督,全力做好配合工作。

区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立俊同志对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进行了宣传讲解,介绍了近年来部门单位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并对领导干部在履行经济责任中如何防范风险提出建议。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