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区局动态
静海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

来源:静海区审计局 时间:2021-05-10 17:56 sm.jpg big.jpg dy.jpg


    5月6日,静海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蔺雪峰主持召开区委审计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一副主任金汇江,区委常委、副区长、区委审计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曲海富及区委审计委员会委员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有关讲话精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审计整改工作的意见》主要内容,听取静海区2020年审计工作情况、《2020年度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的综合报告》,审议《静海区2021年审计工作要点》、《静海区2021年审计项目计划》,研究部署市经责审计组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发挥审计监督利剑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政治强审,擦亮审计利剑,全面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能,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经济卫士”的使命职责。二要压实政治责任,进一步做好审计整改工作。牢固树立“抓好整改是尽职、不抓整改是失职、整改不力是渎职”的理念,以贯彻落实我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审计整改工作的意见》为抓手,聚焦署、市对我区审计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明确被审计单位的主体责任、主管部门的监督管理责任、审计机关的跟踪督促责任,推动审计发现问题全面改彻底改。同时,坚持举一反三,健全完善相关制度机制,一体推进揭示问题、规范管理、促进改革工作。三要落实政治要求,进一步加强审计能力建设。审计机关要牢牢把握队伍建设的政治方向、政治标准,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为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