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区局动态
西青区审计局开展党史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西青区审计局 时间:2021-04-22 17:22 sm.jpg big.jpg dy.jpg


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各级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我局邀请西青区委党校教师为我局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党史专题党课。

会上,主讲老师先是为我们传达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接下来,主讲老师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个方面为我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有到无、从弱到强的百年光辉历程,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并从建党到建军再到建国过程中的建立统一战线、开展武装斗争到党的建设等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探索革命的实践经验与启示。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心系天下的使命与担当。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持把党的历史经验和智慧有机融入到审计工作中去,为西青区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