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区局动态
蓟州区审计局多项举措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蓟州区审计局 时间:2021-04-22 17:22 sm.jpg big.jpg dy.jpg


近日,蓟州区审计局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采取多项举措全面营造“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细走深,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覆盖审计全过程。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局党组高度重视,把党史学习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第一时间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教育清单台账,成立以局长为组长,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筹进度安排,明确每阶段学习重点,严格督查考核工作。  

二是突出计划引领。按照“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的原则编制全年学习计划,固化深化常态学习和专题任务、活动相结合,突出计划引领指导,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各项任务压实推进,要求党员干部制定个人学习计划,深刻领会党史学习任务的重要性、紧迫性、长期性,并付诸实际行动。
  三是强化学做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全局中心工作任务相结合,发挥审计监督职能,抓实正在开展的审计项目。把党史学习与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相结合,充分利用蓟州区红色教育资源,通过开展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盘山革命纪念馆、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活动,教育引导党员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把党史学习与巡察整改相结合,统筹推进,确保取得实际效果,开展“六个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鼓励全体审计干部勿忘初心,砥砺前行。

  四是创新学习方式。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天津干部在线学习等网络平台,注重日常积累和定期考核相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审计工作相结合,发挥好党建与审计文化中心阵地作用。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