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区局动态
红桥区审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

来源:红桥区审计局 时间:2021-04-22 17:20 sm.jpg big.jpg dy.jpg

    激发党员干部学习中共党史的热情和积极性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途径,近日,红桥区审计局党组书记李萍同志为全局党员干部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对党史知识的领悟,强化党员干部执行力、凝聚力和向心力。

    李萍同志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和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宣讲教育引导全局干部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持续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史为鉴,凝聚力量,进一步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光荣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李萍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树牢唯物史观,增强历史自觉,筑牢信仰之基,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做到学以致用,坚持担当作为,把革命前辈伟大的精神继承好、发扬好,保持清正廉洁、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立足本岗,奋发有为,创新竟进。三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的抓手,以学促“信”、以学促“行”,以身边先进典型为榜样,争先锋、当勇士,以敬业奉献彰显自身价值,为助力全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促进红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