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区局动态
北辰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参观 “登高英雄”杨连弟连环画展

来源:北辰区审计局 时间:2021-03-31 14:18 sm.jpg big.jpg dy.jpg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北辰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参观“运河边上的红色故事——登高英雄杨连弟连环画展”,缅怀北辰英雄先烈,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画展共展出连环画101幅,全长125米,生动地展现了“登高英雄”杨连弟的光荣事迹。审计干部们认真观看着一幅幅画面,被英雄模范杨连弟深厚的家国情怀、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

通过参观此次画展,审计干部们深受洗礼,纷纷表示要以英雄模范杨连弟为榜样,立足本岗,锐意进取,攻坚克难,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北辰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