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区局动态
南开区审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南开区审计局 时间:2021-03-31 14:16 sm.jpg big.jpg dy.jpg


近日,南开区审计局邀请南开区委党校宣讲团成员以“深入学习党史 坚守初心使命”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进行宣讲。

宣讲以中国共产党十九次代表大会为主线,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让大家更进一步的了解了共产党走过一百年历程的艰辛和取得成绩的伟大,更深刻地把握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主流、本质,切实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深入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通过此次宣讲我局广大党员干部受益颇丰,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要继续深入学习,坚守初心使命,增强党性观念。

一是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要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落到实处,有力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党史、懂党史、用党史”在全体党员干部中蔚然成风,努力实现一次深刻的党史大学习、思想大洗礼、党性大锤炼、作风大转变、工作大推进。

二是进一步涵养政治定力。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结合。“十四五”规划蓝图徐徐展开,审计人也正走在新的长征之路上。我们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信念,以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决心,切实当好公共资金“看门人”、经济安全“卫士”,坚决扛起为党旗增辉、为南开建功的使命担当。

三是进一步砥砺奋进动力。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党史照亮前行道路,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核心区的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为谱写新时代绚丽篇章贡献审计力量。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