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区局动态
武清区审计局组织召开2021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武清区审计局 时间:2021-03-22 17:34 sm.jpg big.jpg dy.jpg


3月19日,武清区审计局组织召开2021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审计局、区财政局、区人力社保局、区国资委、区金融局8家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及联席会议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区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及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对《武清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议事规则》有关内容进行了解读,通报了2020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及2021年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听取了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推进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及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规定。要坚持政治之审,从检查被审计单位落实总书记思想、落实中央部署、重大方针政策的角度去发现问题。要坚持部门联动,着力推进与纪检监察、组织、国资部门的有效贯通,形成部门合力。要强化问题导向,寻根究源,当好“利剑”。要坚持整改追责不放松,切实形成整改工作闭环。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通过明确相关的工作制度,进一步规范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和任务要求,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各成员单位要把强化审计结果运用作为分内之事,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相互协作,发挥监督合力。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