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区局动态
东丽区审计局工会开展“迎新春写春联”主题活动

来源:东丽区审计局 时间:2021-02-24 10:20 sm.jpg big.jpg dy.jpg


迎新春,写春联,翰墨飘香送祝福!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审计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审计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近日,东丽区审计局工会组织开展线上“迎新春写春联”主题活动。活动通过向全局35名工会会员广泛征集原创春联,统一上传投票系统,完成线上投票,最终评选出大家最喜欢的春联。

“审必实,计恒准,护航财资增国力;弘正气,扬新风,保驾审计奏华章”、“不负韶华绘就审计新梦想;乘势而上激发审计新活力”、“东风浩荡,审资祛腐孚众望;丽水无殇,计本纠风合民需”……一幅副春联作品既体现了审计工作特色,表达了对审计工作的赞誉,同时又寄予了审计工作美好祝福,希望审计工作能牢记初心、审计为民。

正所谓“无联不成春,有福春更浓”。在春节来临之际,东丽区审计局工会希望借此主题活动,一是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审计工作与春联艺术相融合,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贡献审计力量。二是活跃工作氛围。岁末将至,在繁忙的工作中,通过举办主题活动,让广大的干部职工劳逸结合,提升工作干劲。三是加强审计宣传。创新审计工作宣传形式,丰富审计工作宣传手段,以进一步提升审计形象,扩大审计影响力。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