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区局动态
武清区审计局召开新年工作动员会

来源:武清区审计局 时间:2021-02-24 10:19 sm.jpg big.jpg dy.jpg


2021年2月18日,新年第一个工作日,武清区审计局召开工作动员会。会议传达了天津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对2020年度审计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审计干部进行表彰,并对2021年度审计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审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实的思想基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长春做动员讲话,二级调研员赵新刚做会议总结。

李长春在讲话中指出,全局审计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的高度深刻理解做好2021年度审计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持续推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十四五”审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李长春强调,新的一年,要将真审、严审、全审、深审贯穿始终,进一步聚焦主业、精准发力,全力做好政策跟踪审计、重点专项审计、经济责任审计、政府债务审计、预算执行审计、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等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京津明珠、幸福武清”提供坚实审计保障。

李长春强调,新的一年,审计工作要治已病,防未病,在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体现审计之为;要推动关口前移,做好内审工作;要加强审计整改,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要发挥审委会顶层设计、统筹协调和督促落实的作用,推动组织人事、巡视巡察和审计监督在审委会的框架下有效贯通,形成监督合力;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打造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赵新刚在会议总结中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和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创新审计工作开展招法,提高审计工作质效;三是要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增强审计干部政治能力、专业能力、宏观政策研究能力和审计信息化能力。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