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区局动态
蓟州区审计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蓟州区审计局 时间:2021-02-22 18:23 sm.jpg big.jpg dy.jpg

为了进一步提高职工禁毒、防毒能力,不断扩大禁毒工作向纵深发展,蓟州区审计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在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中,审计局领导与老干部们促膝而谈,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禁毒政策,详细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子女的工作情况,了解掌握他们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乐观面对生活,同时向他们讲述了毒品对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和制毒场所简易识别的方法,切实提高老干部对毒品的认知能力和抵御能力。

在日常工作中,为了契合工作实际,及时让职工学习禁毒知识,妇委会积极转发《妇联小姐姐带你轻松学习Q版禁毒知识》、《民警原创禁毒动漫:“米小胖”禁毒知识小讲堂》等文章让大家学习,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防范和拒绝毒品的意识,增强抵御毒品的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远离毒品、打击涉毒犯罪的浓厚禁毒氛围,引导职工健康工作和生活,让职工自觉参与禁毒斗争,构建和谐社会。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