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区局动态
西青区审计局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西青区审计局 时间:2021-02-09 17:00 sm.jpg big.jpg dy.jpg


近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体现西青区审计局党组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关爱,局领导到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局领导每到一家,都要与老干部面对面促膝交谈、手拉手共话家常、心与心沟通感情。详细的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了解子女上学、工作情况,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能第一时间体会到党的温暖和关怀。同时,也细致的征求老干部对当下审计工作的意见、建议和期待,诚挚邀请老干部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回局里看看,给年轻同志传授宝贵经验,让审计薪火相传。

亲切的关怀,温暖的话语使老干部们对审计局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感到十分自豪,并感谢局党组多年来对他们的关怀和照顾,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审计工作,为审计事业发挥余热。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