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区局动态
东丽区审计局党组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

来源:东丽区审计局 时间:2021-02-09 16:58 sm.jpg big.jpg dy.jpg


2月2日下午,审计局党组组织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柴梅,党组成员、副局长孙金柱参加会议,民主党派副局长张祺睿列席,区委督导组组长周艳及成员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

会议开始前,党组成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会议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及十一轮巡察整改反馈问题认领和整改措施。柴梅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班子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结合十一轮巡察反馈意见问题,针对性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区督导组周艳同志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本次会议紧扣主题,自我批评实事求是、不遮不掩互相批评坦诚相见、推心置腹,达到了红脸出汗、鼓劲加油,相互教育、共同提高的预期效果。强调会后要全面梳理问题清单,逐条研究分析,剖析问题根源,研究制定扎实有力措施,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逐项整改落实到位。

最后,柴梅同志代表审计局领导班子表态并向班子成员提出工作要求。一要始终坚持政治立身,做立场坚定的表率。班子成员必须坚定信念讲政治,始终保持思想上的清醒、政治上的坚定,自觉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作为履职尽责的第一标准。二要始终坚持履职尽责,做勇于担当的表率。班子成员作为“关键少数”,必须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始终以更严标准要求自己,为全局党员干部立好标杆、当好示范。要树立责任意识,要以第十一轮巡察反馈问题为契机,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抓好问题整改,制定问题清单,明确具体责任人,逐条逐项限时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要补齐工作短板,干出审计成效要直面困难问题,敢于啃硬骨头,坚持审计工作“查真相、说真话、报实情”,确保审计结论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在服务大局中彰显审计工作的更大作为。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