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区局动态
河东区召开区委审计委第六次全体会议

来源:河东区审计局 时间:2021-02-09 16:58 sm.jpg big.jpg dy.jpg


2月3日,河东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范少军主持召开中共天津市河东区委审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审议我区进一步加强审计整改工作意见和2021年审计项目安排,听取审计整改情况汇报,调整我区审计委成员。

范少军书记在讲话中强调,面对新起点、新形势、新要求,持续加大审计力度和深度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一要突出审计重点,做到“四个紧盯”,紧盯资金、紧盯房产、紧盯土地、紧盯项目,相关单位要加强配合,形成监督合力;二要强化问题整改,对审计查出的问题,要逐项逐条列清单,详细说明问题表现、违规性质、法规依据、整改要求和时限,加强督办跟踪机制,同时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三要完善内审制度,更好地发挥各单位内部审计工作在规范管理、完善内控、防范风险和提质增效等方面的作用,努力发挥内部审计第一道监督关口的职能作用四要加强审计权威,要持续加强与纪委监委、组织人事部门配合协作,充分运用审计结果,提高审计震慑性,发挥利剑作用;五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按照“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总要求,不断加强审计机关作风建设。

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周波在讲话时指出,审计机关要加强发现问题的能力,敢于亮剑,树立审计权威性;加强与纪委监委、组织人事部门的协调配合,建立督查督办机制,推动整改工作及时、到位。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把抓好审计整改工作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制定任务清单,建立整改销号制度,促使整改工作形成闭环。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