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区局动态
红桥区审计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桥区审计局 时间:2021-02-09 16:57 sm.jpg big.jpg dy.jpg


23日上午,红桥区审计局召开了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的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区委副书记、区长何智能同志,区委第七督导组同志和局党派领导干部于滨、卢敢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李萍同志首先带领局党员领导干部佩戴党徽,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并对严肃会议氛围、严格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明确要求。随后,李萍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党员领导干部相继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六大方面,局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大家坚持开门见山,不遮掩、不回避,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相互间提出批评意见,确保达到红脸出汗、治病排毒的目的。

何智能同志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并结合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区委工作要求。要主动融入全区高质量发展新阶段,结合“十四五”开局之年,坚持“以干为本”,紧紧围绕我区“生态立区、教育兴区、土地强区”发展举措,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发挥审计在促进红桥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中的监督作用。二是抓好整改落实,健全完善长效机制。要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建立健全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切实做好生活会“后半篇”的整改工作三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三立”重要要求,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牢牢把握审计机关和队伍建设的政治方向、政治属性、政治标准,持之以恒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要全面提升审计干部政策水平、职业素养和业务能力,做好后备干部培养,多措并举培养复合型审计人才,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的审计铁军,为红桥经济的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