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区局动态
南开区高度重视2021年政府债务跟踪审计工作

来源:南开区审计局 时间:2021-02-09 16:57 sm.jpg big.jpg dy.jpg


为进一步推动2021年政府债务跟踪审计工作顺利开展,更好发挥审计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中的监督和保障作用,南开区审计局根据全市2021年政府债务跟踪审计视频会议精神和市审计局的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向区委区政府进行了专题汇报。

区委区政府就2021年政府债务跟踪审计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区审计局加强与区财政局及相关部门的协作配合,落实“真、严、全、深”的审计工作要求,做到“早发现、早预警、早整改”,有效防范地方政府债务风险。

南开区审计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局会议精神和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将政府债务跟踪审计作为2021年全局“头号工程”,配齐配强审计人员,深入开展调查了解,并与市审计局密切沟通,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积极创新审计方式方法,力争全面揭示风险隐患,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债务审计任务,助力打好全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