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区局动态
蓟州区审计局迅速安排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蓟州区审计局 时间:2021-01-21 09:47 sm.jpg big.jpg dy.jpg


113日晚,蓟州区审计局党组领导班子参加区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视频调度会议。会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金健同志立即安排落实会议精神,连夜主持制定新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严密各项防控措施。14日上午,再次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再部署、再落实,进一步细化防控重点和措施,加大重点点位管控力度,确保局机关全体干部、干部家属及身边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一是局全体审计干部要严格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二是办公室备好充足的疫情防控物资,并及时下发到各科室,严格做好科室卫生和个人卫生防护;三是各科室及时摸排疫情信息,做到及时准确报告,不疏漏任何一名近期疫区来蓟和离蓟亲属人员信息;四是组织开展全员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五是全体审计干部及其家属亲戚一律落实“红事延办、白事简办、宴请不办”的防控措施,审计干部做到“不串门、不扎堆、不聚集”。

通过落实以上严格的管控措施,审计局坚决确保“零”确诊纪录,守护蓟州区这片净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