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区局动态
河西区审计局组织收看《中国之治》特别访谈节目

来源:河西区审计局 时间:2021-01-21 09:46 sm.jpg big.jpg dy.jpg


近日,区审计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学习观看《中国之治》专题节目“高悬法治督察利剑,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专题片盘点了2020年中国法治督察成果,节目中,司法部法治督察局副局长王磊介绍了中央依法治国办督察组人员组成、督察内容、方式、方法等。指出,近年来,督察组紧紧围绕提高党的依法治国、依法执政能力,推动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定法治信仰、树牢法治意识、带头厉行法治,自觉在法治框架内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

通过观看节目,全局干部法治意识进一步强化。2021年,我局将持续推进依法审计与法治建设紧密结合,坚持审计程序合法、审计方式遵法、审计标准依法,全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