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区局动态
武清:召开审计整改专题推动会

来源:武清区审计局 时间:2021-01-21 09:45 sm.jpg big.jpg dy.jpg


为进一步推进审计整改工作,更好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职能作用,不断提高审计成果利用成效,帮助部分乡镇解决往来款长期挂账问题。近日,武清区审计局召开审计整改专题推动会。

涉及往来款长期挂账问题的各乡镇财务人员就整改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进行提问。审计局分管整改工作的领导对问题进行梳理分析,并当场作出协调解决。各乡镇负责人表示,新官要理旧账,通过这次沟通协调彻底清理掉历史遗留问题,确保国有资产不流失。

审计整改是审计监督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武清区审计局始终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把发现问题、提出建议、推动整改、完善制度贯彻于审计工作始终,以审计整改实效助推武清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