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区局动态
红桥区审计局选派优秀青年干部到社区任职

来源:红桥区审计局 时间:2021-01-08 14:15 sm.jpg big.jpg dy.jpg


为加强对年轻后备干部的培养锻炼,强化基层组织建设,红桥区选派多名优秀年轻干部到社区任职,区审计局郑洋洋同志被选派到西沽街仁和里社区任支部委员会书记兼居委会主任。

任职前,郑洋洋同志认真参加了区委组织部培训班,通过理论学习、实地观摩、面对面交流,掌握了社区工作的基本技能和方法,增强了履职信心。进入社区后,郑洋洋同志迅速进入角色,及时与社区干部沟通交流,了解社区情况,明确了“抓党建、抓治理、抓服务”的工作思路。积极组织参加社区党委《深化四史学习—新中国史》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走访红桥北清真寺,调研了解情况,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每天巡察社区网格,关注每日最新情况,及时做好疫情防控、诚信经营等政策宣传;联系街道解决存在安全隐患的小区生锈护栏问题,巡查河道保障安全;参与群众读书会及垃圾分类宣讲活动;在大厅接待低保户,走入精神失常及困难住户家中了解居民生活等。

对于此次难得的基层锻炼机会,郑洋洋同志表示,非常荣幸并且倍加珍惜,会进一步在积极投身社区工作过程中切实提高七种能力,努力当好社区班子的带头人和群众认可的贴心人,为建设美丽红桥作出更多贡献。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