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区局动态
东丽区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

来源:东丽区审计局 时间:2021-01-08 14:13 sm.jpg big.jpg dy.jpg


2021年1月6日,调整后的东丽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在区审计局召开。会议由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柴梅同志主持,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委办、区财政局、区人力社保局、区国资委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是按照新修订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以下简称《规定》)要求,重新调整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之后,在新起点上召开的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区委历次审计委员会关于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及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东丽区近三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东丽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和《东丽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规则》。

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柴梅介绍了东丽区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筹备过程、解读了两办新规的十条变化。并强调,做好新时代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一要深刻认识到做好新时代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大意义,继续加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坚持践行“治已病、防未病”监督使命。二要深刻把握《规定》中“全面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这一核心要义,建立健全联席会议协调机制,推进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三要突出“经济体检”的功能,推进经济责任审计全覆盖,推进审计结果运用,强化干部管理监督,促进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四要不断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在能力、作风建设上“做真功”“做硬功”,把监督这把“利剑”磨得更锋利,不断提升监督合力和整体效能,为东丽“十四五”时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都市新区,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做出审计贡献。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