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区局动态
和平区审计局圆满完成全年审计任务

来源:和平区审计局 时间:2020-12-31 10:00 sm.jpg big.jpg dy.jpg


2020年,举国上下加入抗击新冠肺炎的战斗中,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区审计局坚持“两不误”原则,顺利完成全年审计工作任务。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影响区审计局按照上级审计机关的统一安排,及时开展疫情防控物资管理使用情况审计和新增财政资金直达市县基层直接惠企利民情况专项审计,充分体现审计在重大政策落实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为我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战双赢”贡献了重要力量。

截至目前,区审计局已完成当年全部审计项目计划,充分发挥“经济运行卫士”作用。进一步加强审计整改落实,开展了审计问题整改三年回头看行动,进一步督促整改到位,取得较好效果。

2021年,区审计局将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围绕我区的中心工作,立足打好三大攻坚战,为严肃财经纪律、助推我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党风廉政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