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区局动态
武清区审计局扎实推进直达资金使用管理工作

来源:武清区审计局 时间:2020-12-31 09:59 sm.jpg big.jpg dy.jpg


自直达资金下达以来,武清区高度重视,自觉从落实六保六稳的政策高度出发,细化分配管理方案,保障资金及时下达各单位,充分发挥直达资金直达基层、直接惠企利民的作用,助力武清区高质量发展。截至1228日,武清区直达资金支出进度已达到92.93%,剩余资金将继续纳入直达范围并在直达资金监控系统反映,确保直达资金落地快用的好

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落实责任,牢固树立一盘棋观念,加强跨部门联动合作。进一步加强直达资金使用管理的领导和组织工作实施,将使用管理责任分解落实到具体项目、具体单位、具体负责人,形成层层抓落实的责任机制。

加强资金动态监管。依托直达资金动态监控系统,实时监控直达资金下达使用情况。确保直达资金系统与预算执行系统、国库集中支付系统及时对接关联,强化对账机制执行,保障直达资金安全、合规运行。

积极配合落实整改。出现问题第一时间立即落实整改,把全面从严从实要求贯彻整改落实工作的始终,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建立健全整改长效工作机制,按时上报审计整改情况。确保审计整改质量,避免类似问题重复发生。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