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区局动态
蓟州区审计局下沉服务乡镇助力扶贫助困

来源:蓟州区审计局 时间:2020-12-31 09:58 sm.jpg big.jpg dy.jpg


近日,蓟州区审计局有关同志深入困难村产业帮扶乡镇调研产业帮扶项目情况,协调解决困难村帮扶产业遇到的疑难特殊专业难题。

一是积极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思想、党中央关于《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和市委关于困难村结对帮扶有关政策,宣讲财经纪律和审计方面的法律法规和规章,提高基层人员对帮扶政策和有关审计法规知识的理解和把握。

二是对所在下沉乡镇的结对帮扶困难村产业发展资金财务管理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对帮扶资金财务数据系统进行检查监督,发现问题即时整改、阻塞财务管理漏洞,促进乡镇规范管理使用困难村产业帮扶资金。

三是对所在下沉乡镇的内部审计工作进行业务指导和监督,注重发挥内部审计机构职能作用,针对村级财务管理的薄弱环节,提供审计专业协作,提升镇村两级财务管理能力水平,促进内部审计部门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作用。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